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晓东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6 12:40:52    浏览次数:

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晓东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2023年10月14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晓东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洪禄、业务部经理赵明阳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640 (5).jpg

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洪禄向奎文区各级领导们热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与公司决策层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会议。

640.jpg

座谈期间,周区长在听取了公司总经理蔡洪禄同志对公司基本情况、生产规模、经营情况、经济效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后,对宏科公司总体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建立完善科创平台,从资源消耗型转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并且要加强企业管理,向管理要质量、降成本、提效益。不仅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指明了出路。

640 (1).jpg

座谈会议结束后,蔡洪禄总经理带领各级领导对厂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了相关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指标、性能特点以及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640 (2).jpg

在考察调研结束后,周区长表示,公司应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水平,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及抗风险能力,狠抓装配式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力度,把握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布局,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全力做大做强,为潍坊城区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持续科技创新,企业才有生命力!未来宏科的发展必将插上科技的翅膀,勇往直前,为国家水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