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4 13:06:27    浏览次数:

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jpg

2023年12月13日,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滨海先进制造产业园党委书记于爱国一行领导到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山东宏科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洪禄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2.jpg

李书记在到达宏科厂区后,听取蔡洪禄总经理有关企业文化、产品定位、工程案例、科技创新及生产经营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销售各个产业链环节的情况,就生产经营及与本区城投平台公司加强合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稳中求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3.jpg

此次现场指导,李书记等一行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详细的解答和建议。李书记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更需要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形成梯次培育持续发展的工作体系,不断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为开发区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4.jpg

下一步,宏科水电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深化科技改革、加强科技创新,把握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布局,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全力做精做细做强,为滨海区的建设和国家水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