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科水电助力济曲快速路建设:一体化泵站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23/12/21 16:52:21    浏览次数:

济宁至曲阜快速路项目是建设济宁都市区融合发展的重点工程,将加速构建“半小时”都市区交通圈,引领“一区引领、两向提升、三位一体、四网完善、五心同城”,也是济宁市都市区“七横八纵”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济宁都市区融合发展战略具有牵动性作用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工程。

济宁.png

宏科水电成功中标济曲快速路建设项目所需一体化泵站成套设备。为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成功交付,我们专门成立了项目组,负责技术方案的制定和生产的稳步推进。我们始终以“为客户服务,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为目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设备在短短10天内全部生产完毕,展现了“宏科速度”和“宏科实力”!

3.jpg

12月13日,一体化泵站开始安装。该泵站的单泵流量为5400m³/h,扬程为9.5m,直径为6.5米,高10米的大型泵站。为确保安装顺利进行,我们分别调用了130吨、55吨、25吨的3台吊车,吊立罐体及出水口预装。

44.jpg

自16日至20日,外安人员为赶工期除去常规晚上加班外,两次通宵、一次凌晨一点突击施工,期间多半人员感冒发烧仍坚持在施工岗位!宏科人真正做到了“以诚做人,用心做事,用爱经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自己工作,为公司尽责,造福于社会”的职业理念!这一泵站的顺利安装再次证明了宏科人的专业能力和高效执行力,为我们宏科人点赞!!!

00.jpg

宏科水电仍将不断开拓创新,将领先业界的理念和经验相结合,以打造行业旗舰,创造百年企业为己任,秉承品质、担当、分享、永续的企业精神,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力争成长为全国给排水和水处理行业的领军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可靠的解决方案, 以及专业、周到、及时、细致的服务,为国家水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